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在网上申请贷款 网上申请贷款靠谱吗?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很多传统线下活都开始往线上发展,连贷款也不例外,网上申请贷款变得非常流行,但同时网上贷款的安全性也非常值得我们深思。那么,如何在网上申请贷款,网上申请贷款靠谱吗拿?下面就来看看吧。

    如何申请网上贷款?

    第一步,提交申请。贷款申请人要在网上填写申请表,包括贷款金额、贷款用途、抵质押物和个人收入等信息,一定要确保准确、真实和详细。除个人身份证、户口本等必需的材料外,房抵押还需要房产证、房屋购买合同以及楼宇按揭担保借款合同等材料;车抵押需要提供驾驶证、车辆购置发票、机动车登记证书等材料。

    网上申请贷款安全吗
    网上申请贷款安全吗

    第二步,贷款审核。贷款调查专员初步审核借款人的需求和财务状况,判断借款人的信息是否真实,并为其判断贷款机构。通常情况下,还会有电话调查环节。

    第三步,审核结果。如果借款人的资质良好,而且有合适的贷款机构,网上贷款将直接将借款人推荐给合作机构。如果借款人的资质不够,网上贷款会将借款人的贷款需求发布到网上。

    第四步,签订合同。借贷双方的贷款金额、贷款利率、期限等问题协商一致后,便可以签订合同。

    如何判断网上申请贷款是否靠谱?

    首先我们可以肯定是,网上申请贷款是靠谱的,目前像希财网贷款、宜人贷、人人贷这些都是正规的网上贷款平台,大家在网上申请贷款时可以优先考虑这些大平台。但现在网络上贷款平台成千上万,骗人的也掺杂在其中,很多朋友并不知道如何去判别。

    1、通过联系方式判断。正规贷款机构都有固定的经营场所和联系方式,而非正规的贷款机构一般只有一个手机号码或是QQ号,不会留固定的座机号,所以要注意该机构的联系方式。

    2、根据贷款门槛。现在市面上有很多打着“仅凭身份证贷款”广告的贷款平台,像这种贷款门槛极低的,请不要轻易相信。很简单,如果换做你是借款方,条件不好的人来申请贷款,你会让他通过吗?

    3、根据贷款利率。申请门槛较低的机构,由于承担的放款风险较大,往往会收取较高的利息,如果是“低门槛、低利息”的贷款产品显然是不符合市场规律的,所以遇到利率过低的贷款机构就一定要小心。

    4、贷前是否收费。正规的网上贷款是不会提前收取费用的,如果贷款前他就要收取你们的服务费,那多半是骗子,要值得注意了。

    5、是否有营业执照。借款人可以登录工商部门网站看看该贷款平台所属公司是否已注册,注册人和注册资金等等都值得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