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体户怎么办信用卡 个体户信用卡办理条件是什么

    个体户很有钱,但是没有工作,所以办信用卡很容易被拒绝。不过,这也并不表示个体户就与信用卡彻底无缘了,只要掌握了一些办卡技巧,个体户也可以轻轻松松办下信用卡。那么,个体户怎么办信用卡,个体户信用卡办理条件是什么呢?我们来了解下吧。

    信用卡办理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个体户办理信用卡条件:个体户如果经营良好,有稳定收入,是可以申请信用卡的。申请信用卡最主要的条件是年满18-60周岁,必备申请文件为身份证明和营业执照等文件,若能提供其它的财力证明文件,将更有助于银行对个人情况的了解以及信用额度的判断。

    个体户申请信用卡攻略

    1、申请与业务账户同一银行的信用卡,银行可以大大简化申办流程。如农行规定:个体户在农行资产达到10万以上,提交信用卡申请表和身份证明材料即可,资产证明银行会自行查询并提供。银行会协助申请人申办合适的信用卡。

    2、申卡前先在希望办卡的银行存入一部分资金,可以提高申卡成功率和下卡额度。如希望办一张中信魔力卡,可在办卡前一个月,先在中信借记卡中存入借来的3万元,银行审核信用卡时,会自动查到申请人在该行的存款,就会把你考虑为较为优质的客户进行下卡。

    3、如果经常用京东白条/支付宝买东西,可以通过白条申请中信白条卡,或者通过支付宝申请浦发、光大的信用卡,下卡成功率也是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