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3%用户欲买魅蓝E3 魅蓝E3售价多少钱?

    3月21日,魅蓝E3发布,售价1799元起,搭载高通骁龙636处理器,标配6GB内存起步,这个配置已经能够与一些老旗舰手机相提并论,据调查数据显示,有43%用户欲买魅蓝E3手机,那么魅蓝E3值得购买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魅蓝e3手机价格
    魅蓝e3手机价格

    3月21日,魅蓝在北京发布了2018年第二款全面屏手机——魅蓝E3,ZDC调查数据显示,参与调查的800余人中,超四成有购买意向,那这款被称作国内普通手机消费者首选“真旗舰”的魅蓝千元机到底有哪些过人之处,能够受到如此多用户的青睐呢?

    魅蓝E3的哪些方面最吸引你?

    1、全系6GB大内存是魅蓝E3最核心的竞争力

    在魅蓝E3的用户吸引力调查中,数据显示,魅蓝E3所采用的全系6GB大内存对用户的吸引力最强。其次为侧边指纹识别的设计,5.99英寸全面屏的吸引力排在第三位。

    具体来看,魅蓝E3搭载高通骁龙636移动平台,CPU比上一代提升50%,主频为1.8GHz,全系标配6GBLPDDR4X双通道大内存,机身存储则有64GB和128GB两版。这在当前的千元机中,诚意满满。

    2、魅蓝E3采用索尼IMX362传感器,前置800万、后置1200万+2000万双摄

    魅蓝E3采用了曾经在魅蓝Note6上使用的索尼IMX362传感器,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像素为前置800万、后置1200万+2000万的组合,可以实现2.5倍无损光学变焦,同时支持虹软算法的背景虚化功能。

    3、硬件配置接受度:92.69%的用户能够接受魅蓝E3硬件配置

    调查数据显示,对于魅蓝E3的硬件配置,累计92.69%的用户表示能够接受,其中45.26%的用户认为其配置合理,符合心理预期。18.16%的用户认为其配置较高,略高于心理预期。整体来看,用户对魅蓝E3的硬件配置接受度较高。

    从售价来看,魅蓝E3的6GB+64GB版本为1799元,6GB+128GB为1999元;歼-20特别版6GB+64GB为1999元,6GB+128GB为2499元。用户对此售价的接受程度如何呢?

    4、价格接受度:82.12%的用户能够接受魅蓝E3的售价

    调查数据显示,用户对魅蓝E3的价格接受程度也较为乐观,累计82.12%的用户表示能够接受魅蓝E3的售价,其中31.17%的用户认为其定价适中,符合心理预期。不过值得关注的是,近五成用户认为其定价略高,但还算能接受。整体来看,用户对魅蓝E3硬件配置的接受度略高于对价格的接受度。

    5、购买意向:用户对魅蓝E3的购买意愿较为强烈,43.12%的用户想买

    调查数据显示,用户对魅蓝E3的购买意愿较为强烈,43.12%的用户明确表示打算购买,这款千元“真旗舰”的市场前景可期。

    您是否打算购买魅蓝E3?

    购买行为:6GB+64GB版本最受用户青睐,曜石黑受宠

    从具体的选择行为来看,超五成的用户青睐于售价1799元的6GB+64GB版,其次为6GB+128GB版,歼-20特别版的用户选择比例相对较低。机身颜色方面,近五成购买者打算买曜石黑色,另有近四成想买丹青色。香槟金色的选择比例角度,在一成左右。

    打算购买哪个版本?/哪个颜色?

    除了处理器、内存、摄像头均处于千元机领先行列外,魅蓝E3还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SupermCharge快充,同时,该机还保留了USBType-C接口和3.5mm耳机口,能够满足主流千元机用户的需求。此外,魅蓝E3坚持使用侧面指纹识别,既提升了整机美感,又增强了易用性。

    整体来看,魅蓝E3的到来,让1500-2000元手机市场硝烟再起,但不可否认,魅蓝E3的“水桶”特征让其在该价位段几乎没有能够与之正面的对手,花不到2000元,却能享受高于千元机的品质和体验,魅蓝E3值得选择,中端市场前景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