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善林金融最新消息:善林金融平台会暴雷?

    作为中国女排赞助商之一、各大卫视黄金时间段、纽约时代广场、伦敦希思罗机场等著名地标投放广告,并参与发起各类公益活动的善林金融,近年巨大的曝光量为其带来知名度的同时,负面事件也不断缠身,2018善林金融最新消息,善林金融最终在备案前被查。

    善林金融被查最新消息:

    4月10日,一段据称是善林金融总部遭警方突击查处的视频在行业内广泛流传。事件获得媒体的进一步验证。华夏时报从善林金融内部工作人员处证实,4月10日上午11时,上海经侦大约50多人突然来到善林金融总部,经过短暂交流,即大批次进入办公室,先后控制了人事部、会议室、高管室等。

    善林金融公司最新消息
    善林金融公司最新消息

    同日,善林金融旗下的善林财富官网无法打开,APP页面也显示“服务器异常”,无法正常使用,同时,善林财富的客服电话一直无人接听。4月11日,该事件得到上海警方确认。

    2018年4月9日,善林(上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周某某因涉嫌违法犯罪,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已依法立案侦查。目前,周某某等犯罪嫌疑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4月11日,厦门国际银行的内部工作人员称,“善林金融是目前厦门国际银行存款最大的平台,现在银行已经把剩余存款和系统功能先冻结了。”

    善林金融平台会出现暴雷情况吗?

    更诡异的是,根据善林宝官网信息显示,U优宝最后一个投资标的发布时间为4月8日,满标时间为4月10日,但另一系列产品体验宝依然有新的投资人在善林金融被查后加入。网贷之家发现善林金融旗下网贷平台在被查后仍可正常发标,旗下官网披露的最新投资动态还显示,仍有投资人在善林金融总部被查封后进行投资。

    据网贷之家的梳理,善林金融直接运营或关联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包括善林宝、善林财富、亿宝贷、指尖贷(意真金融)、雪橙金服、广群金融等,除善林财富外,其他平台并未观察到异常情况。截至2018年3月底,善林金融旗下或关联网贷平台累计成交量达到120.11亿元,其中善林财富和亿宝贷累计成交量均超过40亿元,待还余额为31.74亿元。

    另一家网贷平台广群金融,全称上海广群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近期并无新投资标上线,4月12日晚间,官网最后的投资记录为4月9日。这样看来善林金融平台暴雷的几率不大,但还是投资者需要注意,以防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