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妻子成老赖被追讨14亿 老赖名单是永久的吗

    贾跃亭已经7次被列为“老赖”,乐视控股为6次。在乐视控股创始人贾跃亭依然滞留海外之际,贾跃亭妻子甘薇也被首次列入老赖名单,同时被追讨14亿元。那么,老赖名单是永久的吗?

    贾跃亭妻子甘薇首次列入老赖名单

    贾跃亭的妻子甘薇也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即俗称的“老赖”)名单。4月14日,澎湃新闻从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上看到,因与中泰创展的纠纷,案号(2017)京03执646号,贾跃亭、甘薇、乐视控股被列为了失信被执行人。

    贾跃亭妻子甘薇登黑名单
    贾跃亭妻子甘薇登黑名单

    根据公告,执行法院为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立案时间为2017年8月8日,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为:一,向浙江中泰创展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支付人民币14.03亿元;二,向浙江中泰创展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支付违约金(以人民币14亿元为基数,按照年利率24%计算,自2017年7月11日至实际清偿之日);三,向浙江中泰创展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支付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

    被执行人的履行情况为全部未履行,失信被执行人行为具体情形:违反财产报告制度,发布时间为2018年3月7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贾跃亭已经7次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乐视控股为6次,甘薇则是首次被列入。

    老赖名单怎么消除?

    1、被债务人依法起诉,法院判决下来之后,想要消除黑名单,就必须把所欠的债务都还清(包括本金及利息),债务还清之后,黑名单就解除了。

    2、常人都说欠钱的是大爷,在这个时候债权人就翻身了,老赖想要解除黑名单,需债权人确认已还清欠款,这个时候老赖再申请删除黑名单,人民法院审查同意后,黑名单就解除了。

    3、在法院审判结束之后,工作人员通过查询老赖的财产,在两次以上,还未发现可以执行的财产,并且债务人也无法提供有效的财产线索,那么就会终结执行,将其从黑名单中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