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猫狗洗澡月入2万 宠物美容师月薪竟这么高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养宠物了,因此也催生了一些专门为宠物服务的职业,就好比宠物美容师,他们的工作就是为宠物们洗澡美容等等,在甘肃,有一位少年为猫狗洗澡月入2万元,想不到宠物美容师的收入竟如此之高。

    宠物美容师
    宠物美容师

    在甘肃平凉市,张昌鸿今年22岁,是一位典型的“90后”小伙。他每天的工作是为宠物们美容、洗澡、代养等工作。虽然每天很辛苦,但是他说自己特别喜欢小动物,并且收入也不错。

    接触过宠物行业的人都知道,宠物美容师不仅是一份有爱的职业,更是一份神圣的职业。爱,是对宠物的那份喜爱,为宠物做美容不仅能够享受到跟它在一起的时光,在他人眼里,这更是一道有爱的风景线。神圣,是在众多宠物美容师孕育而生的大环境下,能够坚持这份热爱的人少之又少。

    目前饲养宠物的人越来越多,宠物市场前景可观,据了解宠物消费市场每年以17%的比例在快速增加。在中国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宠物市场发展的已经相当成熟。正由于宠物市场的快速发展带动了宠物美容行业快速走向成熟。

    而且,国内从事宠物行业的宠物美容师仅有千余人。其中,有70%左右的宠物美容师没有经过严格的培训并且不具备专业资格证书。所以,目前我国的宠物美容师缺口在近百万之多,尤其是优秀的宠物美容师更是少之又少,很多宠物店都因为招聘宠物美容师的事情而苦恼。宠物培训学校的培训数量有限,所以宠物美容师是非常缺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