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方对俄往死里整 黄金价格能否借力上涨?

    由于叙利亚化学武器攻击事件,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和俄国关系再度恶化,新一轮制裁将全面迫近俄罗斯,在西方对俄往死里整的情况,国际黄金价格出现了剧烈的波动,那么黄金价格后续行情会如何?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这一次西方对俄往死里整

    4月17日电,美俄关系因叙化武攻击事件再次恶化。16日,美国白宫发言人桑德斯表示,美政府正考虑对俄实施更多制裁,并将在近期内作出决定。

    西方对俄往死里整黄金价格波动
    西方对俄往死里整黄金价格波动

    事实上,这只是本轮以美国为代表的西方对俄罗斯实施“组合拳”的一部分。从今年3月的“集体驱逐”俄罗斯外交官,到4月已经祭出的经济制裁,再到空袭俄中东战略要地叙利亚,有舆论观察,这一次,西方似乎真要与俄罗斯“死磕到底”。

    国际黄金价格能否借力上涨?

    新一轮经济制裁有可能引发美俄“贸易战”,对美国和俄罗斯均有害无利,投资者为寻求避险,必然将目光转向贵金属市场。而贵金属需求增加必推升价格。这符合市场预期,也就是小编所讲的“白天鹅”。

    并且,美俄紧张关系不利于特朗普总统,因特朗普未洗清“通俄”嫌疑,美国公众对特朗普的支持率将持续下滑,这导致美国经济不确定风险爆表,长线利空美元指数,黄金则获得长线支撑。

    此次西方对俄往死里整,美国对俄罗斯实施新一轮制裁,涉及矿产和金属行业,有可能直接影响黄金交易市场的供需关系。并且,新一轮制裁也将增加美国的财政负担,扩大赤字规模长线利空美元指数,利多现货黄金。

    周一(4月15日)亚洲交易时段稍早,国际现货黄金开盘不涨反跌,一度失守1340美元/盎司关口,周末特朗普联合英法两国打击叙利亚,多方预测周一开盘黄金原油将集体出现暴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