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SE2代发布时间 上市开卖时间大预测

    在3月27日的春季发布会上,iphoneSE2意外扑空后,很多人都在关注iphoneSE2代发布时间,鉴于市场产业链消息和苹果产品更新的时间,有关iphoneSE2代发布时间,媒体大多把眼光放在6月份的WWDC上,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iphoneSE2代发布时间或于或6月

    苹果已经定在6月初召开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这一大会上,苹果会带来软硬件方面很多新品,软件这边的重磅就是期待已久的IOS12新系统了。而硬件这边呢,除了会有新款的ipad和MAC电脑外,小屏超旗舰iPhoneSE2会不会发布也成为很多果粉关注的悬念。

    iphoneSE2
    iphoneSE2

    我们都知道,iPhoneSE已经是前年发布的产品了。对于很多喜欢小屏手机的用户来说,它们急于更新换代,手上的iPhoneSE虽然还能继续流畅使用,但是在硬件规格方面已经渐渐落后。因此,不少媒体认为iphoneSE2代发布时间或在6月的WWDC大会上。

    5月份或于印度投产

    对于iphoneSE2代发布时间,最新消息显示,5月上旬,苹果开始在印度地区投产。根据Tekz24的消息称,新款iPhoneSE2将在印度独家生产和组装。苹果在去年开始在印度组装生产智能手机,并希望以此扩大印度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不过目前只有一部分的iPhoneSE在印度生产,大部分的产品依然还是中国制造。

    对苹果来说,如果iPhoneSE2在印度工厂进行生产,会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苹果在印度开设制造工厂,主要的原因是印度政府对进口科技产品征收高额关税,因此苹果想要与印度当地智能手机厂商竞争,就要在当地建设工厂生产组装产品,才可以降低成本。

    如果产业链消息属实,那么iphoneSE2代发布时间定于6月的WWDC,那可能性就非常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