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play7何时上市 新机价格大概是多少?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眨眼间2018年已经来到了四月份。今年已有多款新机推出,而更极具未来感的小米7和vivoXplay7也在蓄势待发。那么,vivoXplay7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具体的了解一下vivoXplay7的相关信息吧。

    vivoXplay7预计何时上市?

    据最新消息显示,vivoXplay7将在7月份发布,外观颜值直接秒杀vivoX21,在之前vivo在MWC大会上发布了一款辨识度和屏占比超高的全面屏概念手机(vivoAPRE)有点类似小米MIX系列,但它的下巴更窄,光线传感器和距离传感器都隐藏了起来,而且还拥有屏下指纹解锁,使这款手机更加的一体化。

    vivoXplay7何时上市
    vivoXplay7大概多少钱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消息表示vivoXplay7不是iPhoneX类似的“刘海”设计,直接在屏幕顶部开孔,用于放置前置双镜头等传感器,而左、右以及底部都是无边框设计,视觉冲击力非常强大,提供屏内指纹。另外,手机机身十分纤薄,底部采用了USBType-C接口以及双扬声器。背部为金属材质,后置竖排双镜头,相比正面,变化不是太大。

    而Xplay7作为vivo定位旗舰的高端手机,搭载最新款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是毋庸置疑的,考虑到vivo已经开始发售X20Plus屏幕指纹版,就更有理由相信Xpaly7也势必会用上该技术。再考虑到vivo曾推出过全球首款2K屏幕的智能手机,因此国内首发4K全面屏也不是不可能。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10月,网上就已经曝出了Xpaly7“内部培训PPT”。当时曝光消息显示,Xpaly7最为引人瞩目的就是100%屏占比,号称行业首家真全面屏。那么,vivoXplay7价格是多少呢?有分析认为,新机有可能不超过4000元,因为如果突破5000元的话估计就要凉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