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play7配置曝光 新手机价格预计是多少

    近日,网络上爆出一组疑似vivo新产品的图片,众人均猜测这款产品很可能是vivoXplay系列下的新品vivoXplay7。那么,vivoXplay7价格预计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vivoXplay7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vivoXplay7配置曝光
    vivoXplay7预计多少钱

    根据曝光的照片,可以发现,该机并没有发现“刘海”的存在。同时,下巴也极小!在屏占比方面几乎做到了极致。这次曝光的vivoXplay7在外观方面像极了此前vivo推出的全面屏概念产品vivoAPEX,两款手机都是取消了刘海设计,机身正面除了极窄的一小部分下巴以外几乎做到了屏占比的极致,而此次曝光的vivoXplay7与vivoAPEX相比,下巴似乎更小!

    在配置方面,作为vivo最顶级的高端旗舰产品,vivoXplay7将搭载目前主流的旗舰级处理器骁龙845,在游戏性能和日常使用方面都会有着出色的表现。令人震惊的是,这款手机的内存达到了前所未有的10G!

    屏幕方面将可能搭载一块4K分辨率的全面屏,用户在使用过程中能够感受到更细腻的色彩以及更清晰的显示效果。在摄像和音乐方面,vivo的品质更不需要担心,一直以来,vivo在拍照和音乐方面都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主打的拍照和音乐的手机,在研发时投入的也更多!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10月,网上就已经曝出了Xpaly7“内部培训PPT”。当时曝光消息显示,Xpaly7最为引人瞩目的就是100%屏占比,号称行业首家真全面屏。那么,vivoXplay7价格是多少呢?有分析认为,新机有可能不超过4000元,因为如果突破5000元的话估计就要凉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