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逾期几次算黑户 征信逾期几次不能贷款?

    随着社会的发展,对每个人的信用收集能力越来越强。因此,以前比较少见的征信黑户快速增加。对于有过逾期行为的人来说,内心忐忑是必然的。那么,征信逾期几次算黑户,征信逾期几次不能贷款呢?下面就来了解下吧。

    征信逾期多少次算黑户?

    目前,征信逾期几次算黑户还没有明确的定论。一个人是否被列入征信黑户,不仅要看他的逾期次数,还要看他的逾期程度。

    征信逾期记录怎么消除
    征信逾期记录怎么消除

    目前,可能被例如征信黑户的人群有:1、逾期次数过于频繁,已经在很多金融机构留下了不良借贷记录。2、逾期次数不多,但存在欠款一直没有归还的情况。3、逾期金额巨大,造成的负面影响十分巨大。

    小编在这里需要告诉大家的是,如果大家将逾期欠款还清,那么不良贷款记录会在5年以后自动消除,不会不断积累。征信黑户并不是轻易就会成为的,大家不必过于担心。如果大家不放心,可以通过央行征信系统来查询。

    一般逾期几次不能办理贷款?

    1、征信逾期几次不能办理银行贷款。根据小编的了解,对于征信逾期几次不能贷款这个问题,按照银行银行规定,贷款人在两年内连续3次或累计6次出现了贷款逾期的情况,那么就无法申请银行贷款了,如果借贷人只是偶尔有逾期的现象,并且每次都在逾期短时间内将欠款还清,那么也是可以申请贷款的。

    而且个人征信报告只会记录贷款人近两年的征信情况,如果贷款人有出现不良信用记录的话,也不必太担心,只要在日后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用新的记录覆盖旧的记录,等到一段时间后,不良记录也就没有了,就可以去银行申请贷款。

    2、征信逾期几次不能办理小额贷款。对于小额贷款,征信逾期几次不能贷款,每一个贷款机构会有不同的政策,有些贷款机构对征信逾期把控严,有些则较宽松。例如,蚂蚁借呗对贷款人的征信逾期次数宽容度较大,近几年逾期次数超过六次也有可能申请到贷款,只要个人芝麻信用分足够高。而银行旗下的贷款APP产品,则对个人征信逾期次数要求严格,近两年内逾期次数超过6次,基本无法申请到贷款。

    3、信用卡逾期几次不能贷款。信用卡逾期几次不能贷款?不同的贷款机构有着不同的规定。对于信用卡逾期的容忍度也各不相同。据小编了解,大多数的银行都是按照一贯的规定,两年内有超过6次的逾期或者连续3次以上的逾期,就无法申请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