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骏派D80什么时候上市 骏派D80预售价格是多少?

    4月16日,天津一汽骏派品牌全新A级SUV(内部代号T086)正式定名:骏派D80。新车采用了较为时尚年轻的设计风格,并搭载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那么,骏派D80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骏派D80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骏派D80预计何时上市?

    据了解,骏派D80是天津一汽的全新A级SUV,肩负着提升骏派品牌形象的重要任务,更是天津一汽回归主流市场的关键一步。那么,骏派D80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骏派D80将在三季度上市,价格方面目前则还未得知,我们还需等待一段时间。

    骏派D80什么时候上市
    骏派D80具体上市时间

    骏派D80采用了较为时尚年轻的设计风格,车头进气格栅的镀铬条贯穿前大灯,拉伸了车辆的视觉宽度。车身侧面贯穿式腰线线条流畅。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骏派D80采用了贯穿式后尾灯,点亮后视觉效果十分出色。此外,该车车身长4500mm、轴距2700mm带来了充裕的驾乘空间。

    车身侧面,一条笔直的腰线从前轮眉上部一直延伸至车尾并与尾灯相连,使车辆看上去更加硬朗。该车车长为4500mm,轴距达到2700mm,最小离地间隙为182mm。同时,新车轮圈的样式颇具设计感,给人一种非常运动的感觉。

    骏派D80还将配备全景天窗、多种样式的轮圈、倒车雷达、怠速启停等配置供选。动力方面,一台可输出105kW(143PS)和204牛·米的1.2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独挑重担”,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相信能满足城市日常驾驶的动力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