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微出行在哪里购买 未被邀请能买吗?

    五一小长假将至,对于长途旅行而言,乘坐航班显然是更快捷的选择,而为了以防万一,不少人都会选择为自己或家人,购买一份航空意外与延误保险,而腾讯微保新推出的微出行,也是不少人的选择之一。那么,腾讯微出行在哪里购买,未被邀请能买吗?

    腾讯微出行采用邀请制

    其实,腾讯微保微出行目前仍属于测试阶段,目前采用的是官方邀请制,用户需打开微信钱包查阅自己是否在被邀请的行列。

    腾讯微出行怎么样
    腾讯微出行怎么样

    微出行是腾讯微保联合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为用户定制的出行类保险产品。产品目前已经上线,用户可以打开微信钱包,点进"保险服务"后若发现"微出行"的产品,则表示可以体验"微出行"。完成授权后,用户便可以免费领取保障为期一年,不限飞行次数、保障全球航班且保障金额为100万的航空意外险。

    由于发生概率低,所以航空意外险普遍具有低保额、高赔付的特点。相比现在都市人群的消费和负债水平,不少人觉得100万的保障还是有所不足,因此"微出行"也提供了"超值加购"的优惠:用户在免费领取全年航意险之后,可以根据需要自主选择加购航空意外险产品。

    以航空意外险为例,用户只需花8块钱就可以享受单次飞行保额1000万的航空意外保障。比起其他需要花20-30元购买,却只能赔付300万的航意险,"微出行"以不到1/3的价格,给了用户3倍以上的保障。

    微出行未被邀请就不能买吗?

    既然微出行目前采用的是邀请制,那是否意味着其他未被邀请的用户,便无法购买微出行呢?其实也不尽然,只需关注“微保”的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底部菜单栏的“买保险”中,选择“微出行·航延航意险”,即可进行预约,预约之后便能获取产品的开放通知,以便第一时间进行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