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逾期还款会怎样 京东白条逾期上征信吗?

    京东白条是京东推出的一款先消费、后付款的全新支付方式,受到很多用户的青睐。可以享受30天的延后付款期,最长分期为24起期。那么,京东白条逾期上征信吗,京东白条逾期还款会怎样呢?

    2018京东白条逾期会上征信吗?

    京东白条逾期上征信吗?据小编了解,京东白条逾期是会上征信的,如果京东白条被用户恶意拒付,将来可能被京东的征信系统留存在案,达到一定量就可能影响到改用户的信用记录。

    京东白条逾期还款
    京东白条逾期还款

    另外,尽管白条的赊购,但是在购买商品后逾期付款,或者是恶意拒接付款,就会被起诉到法院,一旦消费者被判决,就会上法院失信人员名单,在个人征信里,这将成为信用污点。

    京东白条逾期多久会被起诉?

    据了解,用户在购物时候可以选择最长30天延期付款,或者3至24个月分期付款两种不同方式。也就是说,30天后或是分期付款的一期未付款,就有可能收到起诉状。

    京东白条逾期还款后果

    京东白条出现逾期是要有相对应的处罚。根据京东白条服务协议来看,白条用户在到期付款日前没能支付全部金额导致违约的,京东白条一律按0.03%来收取违约金。

    另外还会受到其他影响:第一、一旦出现逾期该用户的额度就会被调整或者是取消该用户的信用额度。第二、按照京东白条服务协议要求用户限期纠正违约行为。第三、中止(或终止)向用户提供信用付款服务或其他相关服务。

    第四、京东有权宣布本协议项下未支付的应付款项提前到期,并要求用户提前支付全部应付款项;并提前支付相关分期服务费、违约金等费用。第五、往后在其他借款平台上借款将会被限制,甚至是取法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