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城城理财涉嫌非法吸存 部分高管遭调查

    4月9日下午,有投资人在网贷社区发帖称互联网理财平台城城理财大面积未回款,疑似爆雷,据了解,城城理财涉嫌非法吸存被警方立案调查,因某投资人不满足债转条件无法操作债转到警察局报案,导致平台部分操作被暂时限制,并且平台的部分高管已经调查完毕。

    理财平台
    理财平台

    4月9日根据投资者爆料称,客服在官方投资交流群里确认公司老板在公安局协助调查。

    4月9日晚上十点,城城理财在官网发布了一则暂时无法回款的公告,称由于今天某投资人不满足债转条件无法操作债转,到警察局报了案,导致平台部分操作被暂时限制。目前平台账户余额可以正常提现,并且部分高管已经调查完毕,明日正常上班。

    4月11日,网络上流传了一张由杭州市公安局西湖区分局发出的通告,通告上显示城城理财被公安机关以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进行侦查,傅某某等人已被采取强制措施。

    虽然消息来源还没有正式确认,但结合城城理财的公告可信度较高,目前经侦应该已经介入平台。

    根据城城理财官网统计显示,截至目前累计成交金额达114.17亿元,待收金额为18.46亿元,不少投资项目还未到期的用户都在各大社区论坛讨论,暂时还没有进一步的消息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