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se2最新消息 现身数据库或于6月发布

    随着6月份的苹果WWDC大会临近,有关iphonese2最新消息也逐渐多了起来,近日Consomac报道,疑是iphonese2的手机信号曝光在数据库中,并且iphonese2很可能在6月份WWDC上发布,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iphonese2最新消息曝光

    据Consomac报道,尽管如此,关于苹果正在准备2018年第四款iPhone的消息还是没有断过,这不,又有新证据浮出水面了。

    iphonese2
    iphonese2

    EurasianEconomicCommission的数据库中出现了一些从未见过的新iPhone型号,包括A1920/1921/1984/2097/2101/2103等等,且均搭载iOS11系统。

    媒体猜测,当然,这次的新款iPhone肯定不是传言中的iPhone11或者是iPhoneXPlus。有一种可能是全新的iPhoneSE,目前的iPhoneSE在2016年3月发布,至今没有更新。

    或于6月份WWDC大会发布

    所以,外界都将目光对准了iPhoneSE2,既然定在5月/6月,那WWDC2018(6月4日~8日)的可能性骤增。

    从苹果的风格和产品规划来看,虽然iPhoneSE是2016年的事儿了,但他们很少做“打一枪就跑”这种事,酝酿二代是非常自然、顺理成章的行为。

    从曝光的iphonese2最新消息来看,iPhoneSE2预计屏幕会扩大到4.5寸,搭载A10芯片,主力在中国、印度等市场出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