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se2上市时间已定 苹果开发者再度爆料

    今年上半年,市面上有关iphonese2的消息一直不断,甚至有一度有消息称iphonese2将在6月发售的信息。但最终,iphonese2不但没有发售,而且市面上连iphonese2的消息都越渐少了起。近日有苹果开发者再度爆料,目前iphonese2上市时间已定,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开发者称iphonese2上市时间已定

    按照之前的传闻,苹果今年准备了三种尺寸iPhone手机,其中两款是iPhoneX的升级版本,有大小两种屏幕,但实际上并不算做iPhoneX的后续版本,因为iPhoneX是十周年特别版本,而新的手机有可能是iPhone8的升级版也就是iPhone9。当然更值得关注的是LCD屏幕版本手机,这款产品被认为是廉价版本,现在看极有可能是iPhoneSE的迭代。

    iphonese2最新消息
    iphonese2最新消息

    根据开发者软件XCode披露,三款还没有命名的iPhone新手机当中,有一款的硬件规格与iPhone7相同,也就是说定位是低于iPhone8和今年另外两款新产品的,因此是第二代iPhoneSE产品的可能性很大。他还称,iphonese2将在9月的苹果秋季发布会上正式发布。

    此前iPhoneSE最大的问题在于屏幕太小,市面上恐怕很难找到4英寸屏幕的手机了,苹果索性将屏幕提升到6.1英寸,但LCD屏幕会让成本降低不少,价格应该会比较亲民,不知道是否能得到市场欢迎。

    硬件方面,该手机使用了苹果A10处理器,拥有P3色域屏幕,存储等配置应与iPhone7持平。

    最后,如果iphonese2真的如爆料称的那样,就是传闻中的iPhone9,那么iphonese2的上市时间在9月中旬的苹果秋季发布会,那么就没有什么疑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