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A3明日线下首销 新手机价格大概是多少?

    今天上午,OPPO正式宣布,OPPOA3明日线下首销,而从设计来看,A3可以说是一款“小R15”。那么,OPPOA3价格大概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OPPOA3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OPPOA3预计售价多少?

    OPPOA3正面采用19:9FHDSuper-VDisplay超视野全面屏,屏幕尺寸高达6.2英寸,屏占比高达88%。搭配全屏多任务功能,充分发挥全面屏优势,OPPOA3超视野全面屏更美、更易用。外壳采用纳米级微晶纹理,经过16道工序打磨每一处细节,带来真正的精致感。OPPOA3骑士黑、石榴红和豆蔻粉三个版本。

    OPPOA3明日线下首销
    OPPOA3明日正式上市

    OPPOA3配备4GB运存+128GB超大内存,同时运行多个应用也能稳定流畅,玩游戏、听音乐、拍照片还是看电影,再也无需担心空间不足的问题。另外,OPPOA3配备了3400mAh的大电池,从底层保证了续航性能。而且,OPPOA3配备12nm八核处理器,还拥有多核人工智能芯片管理电量,玩游戏、听音乐、看视频更放心。

    在高颜值设计与128GB超大存储空间之外,OPPOA3在拍照方面也一样出色。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可识别16种场景并匹配最佳拍照模式;前置800万AI智慧美颜,能带来多达800万种美颜方案,让美颜更自然。作为OPPOA系列最新款产品,OPPOA3还是值得期待的。

    OPPOA3明日线下首销
    OPPOA3预计多少钱

    OPPOA3价格是多少呢?目前OPPO还没有公布A3的售价,但小编推测应该会在2000元上下。此前OPPO曾推出4GB版本的R15,售价也降到了2699元,再加上OPPOA3,基本上已经完成了从1500元到3000元的产品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