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行优逸白金卡额度一般多少 有哪些权益?

    4月16日,交通银行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白金信用卡,优逸白金信用卡,作为一款为年轻人打造的入门级的白金卡,开通之时便受到市场的关注。那么交行优逸白金卡额度一般多少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信用卡
    信用卡

    交行优逸白算是比“屌丝三白”之一的白麒麟稍低一个档次,比Y-POWER稍高级的卡种。作为针对年轻人的“小白金”,优逸白门槛相对较低,只要满足以下任意条件就可以申请:

    有稳定的工作,连续缴纳三金,且从未持有交通银行信用卡主卡;大专或以上学历,且从未持有交通银行信用卡主卡;在交通银行有一定的资产,且从未持有交通银行信用卡主卡。

    而且,优逸白本身也有很多的实用权益,相信卡友看了之后会忍不住有申卡的冲动。

    1、一次申请,境内外套卡同时拥有

    一次申请可同时得到两张卡,分别为境内使用的“YouthElite优逸银联白金信用卡”和境外使用的“YouthElite优逸万事达白金信用卡”。

    2、首次免年费

    白金卡年费1000元。即日起至12月31日(以核卡日为准),首次核发制定交通银行的YouthElite优逸白金信用卡的客户,首次免年费,消费满6笔免次年年费(这样看来实际可以享受两年免年费哦)。

    3、最高30万额度

    优逸白金卡的入门门槛降低,即使1万额度也可拥有白金卡,最高可拥有30万消费信贷额度。

    4、境外取现0手续费

    优逸白金卡和优逸环球卡免境外取现手续费,YE环球卡免境外非美元交易兑换手续费。

    5、积分方式

    消费1元积1分、取现1元积1分、消费1美元积7分、取现1美元积7分;优逸万事达白金卡美元消费积分翻倍;境外消费最高享20倍积分。

    6、积分有效期

    按账单年计算,第一天的积分2年有效,最后一天的积分1年有效。

    7、信用卡权益

    (1)境外最高20倍积分

    活动期间境外线下消费单月满5笔,且每笔满500元,即可享当月境外10倍积分奖励,同时,当月境外消费额最高当天的境外线下消费可获得20倍积分。

    (2)美元消费双倍积分

    优逸白环球卡美元消费,可累计双倍积分。

    (3)积分兑换里程

    优逸白银联白金卡可兑换五大飞行里程(中国航空、东方航空、南方航空、海南航空、亚洲万里通),消费积分每18分可兑换航空公司1个飞行里程数,每次消费积分兑换最低500里程或其他整数倍数,每个自然年在所有航空公司里程数的累计兑换上限为15万里程。

    (4)最红星期五

    YE白金卡可参加最红星期五活动:超市、加油返现5%。

    (5)生日月2倍积分,生日当天5倍积分

    主卡持卡人生日当天在指定餐饮娱乐类商户消费,可享5倍积分(1倍基本积分+4倍奖励积分),当日可获最高奖励积分10万分。白金卡主卡持卡人生日当月,人民币有积分消费可享双倍积分,且可与生日当天指定餐饮娱乐类商户消费5倍积分活动同享。

    (6)龙腾境外机场贵宾室3次

    持优逸白金咔尊享龙腾出行境外贵宾室服务每年3次,可在买单吧YE专区直接打开龙腾出行境外贵宾室虚拟卡,扫二维码即可使用。

    (7)积分兑换境外机场贵宾室和酒后代驾

    5万积分兑换1次,买单吧即可兑换,即时生效可使用。

    (8)分行VIP贵宾通道

    银联优逸白金卡可在交通银行遍布全国350多个城市的3200多家营业网点,凭YE白金卡享受VIP贵宾通道服务。只需要向大堂经理出示您的白金信用卡,即可享受VIP通道优先办理业务服务。

    (9)酒店权益

    温德姆酒店最高75折;专享五星级酒店优惠,下午茶、自助餐买一赠一(万事达卡权益)。

    (10)五积分兑换活动

    需持优逸银联白金卡或优逸万事达白金卡,上月消费满8笔,同一商户单周记一笔。

    与之前交行的大白金白麒麟相比,这款优逸白可以说是相当具有诱惑力了,心动的卡友可以行动起来了。

    申请渠道

    1、银行网点申请优逸白金卡;

    2、新用户可直接网申优逸白金卡;

    3、老用户交行买单吧APP加办优逸白金卡。

    买单吧APP—首页—缤纷卡片—优逸专区—我要办卡—选择“已持我行信用卡非特邀用户”—一步步根据提示申请。

    当然,卡友们也可以在金投信用卡申卡页面直接找到这张卡,进入申请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