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众探歌上市价格是多少 大众探歌价格及图片一览

    一汽-大众T-Roc品牌发布会上,一汽-大众正式公布了T-Roc的中文名称--探歌。T-Roc将在7月正式上市,一汽-大众有信心将T-Roc打造成SUV细分市场的“爆款车型”。那么,大众探歌上市价格是多少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大众探歌预计售价是多少?

    大众入门级紧凑型SUV文命名正式命名为探歌,据悉,这款车车将会在7月下旬上市销售。那么,大众探歌上市价格是多少呢?获悉,现车预售价或在12万元左右。它会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投产,并拉开一汽-大众2020年前推出5款SUV的序幕。

    大众探歌上市时间
    大众探歌上市时间

    外观部分,国产版T-Roc完全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元素,在细节方面,其采用了大众最新设计风格,新车的前脸造型呈现出T字型,其前大灯组与前格栅融为一体,配合两侧环状的LED日间行车灯,使该车看上去十分时尚、年轻。

    车身侧面,其前后轮眉线条凸起明显,并在边缘使用黑色包围装饰,给人感觉十分饱满,虽然进行了加长,但并不会显得拖沓。国产T-Roc的长宽高分别为4318/1819/1582mm,轴距为2680mm,相比海外版车型其在车身长度、高度以及轴距分别增加了85mm、9mm以及77mm。

    大众探歌卖多少钱
    大众探歌卖多少钱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型号为CSS的1.4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传动匹配6MT或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四驱可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