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亚迪秦补贴后多少钱 比亚迪秦最新价格

    在考虑购买新能源汽车的时候,价格补贴是很多消费者第一考虑的事情,比亚迪秦在国内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在消费者市场上取得了不错的口碑和消费,也成为不少人购买新能源汽车的首选,那么比亚迪秦补贴后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比亚迪秦补贴后价格

    目前,比亚迪秦仅推出一款尊贵型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18.59万,在享受3.6万元补贴(含国家补贴、地方补贴、比亚迪电动未来基金)后,售价为14.99万元。据悉,前1000名预订新车的客户可获赠10000元的车辆出行用电电费。

    比亚迪秦
    比亚迪秦

    比亚迪秦补贴后多少钱?根据经销商反映,比亚迪秦享受国家补贴及地方补贴后的售价基本在14.99万元起,

    比亚迪秦是否值得购买?

    了解过比亚迪秦补贴后多少钱,那么比亚迪秦是否值得购买?小编认为是值得考虑购买的,主要基于以下几种观点:

    1、环保与趋势。新能源车是未来的发展趋势,同时新能源车有利于环境保护,对我们赖以生产的这方土地,这片空气能够起到保护作用,在满足个人出行的同时,又能够减少环境的污染,何乐而不为?

    比亚迪秦价格
    比亚迪秦价格

    2、补贴力度大。对于新能源车的补贴,国家毫不手软,买新能源车能够享受近4万元的补贴,减少个人的购车款,相对而言减轻了个人的一些压力。同时,不论是油电混合还是纯电动,相比于燃油车而言,能够省下不少的日常出行开支。

    3、不限牌不限行。以杭州地区为例,想要上一块浙A牌照只能通过摇号或者竞价的形式,同时,非杭州本地户口需要在杭州连续缴满两年的社保才有资格参与竞价或者摇号。并且日常还有相关限行规定,早晚高峰外地车牌无法进入主城区。但是如果买新能源车不仅不用等摇号或竞价,直接可以上一块不限行的牌照。很多人限牌限行地区的消费者买新能源车可能最大的原因莫过于此了。

    4、比亚迪秦整体性价比还不错。说完主观原因,接下来就是客观原因了,一辆新能源车即便好处再多,如果车子本身很差,那么消费者也是不会买单的。比亚迪作为国内主要发展新能源车的车企,在国内新能源车的研发上还是可圈可点的。秦整体看起来外观十分的大气,也很时尚。内饰上也不落俗套,具有科技感。新一代秦更是将电池位置进行了调整,解决了后备箱空间狭小的问题。同时油电混合版也解决了不少消费者对于只能用点的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