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定投收益怎么样 100元基金一天能赚多少钱?

    基金是理财产品中比较受欢迎的一类产品,尤其是对于资金不多的用户,可以实现以小博大的目标。那么,基金定投收益怎么样,100元基金一天能赚多少钱?下面就来看看吧。

    100元基金定投一天收益是多少?

    100元基金一天能赚多少呢?不同的基金收益也会不同,今天就拿货币基金、债券基金、指数基金来举例。

    基金定投收益怎么算
    基金定投收益怎么算

    一、货币基金。货币基金大家都非常熟悉了,像余额宝就是规模最大的货币基金,按照当前的万份收益1.2元来计算,买入100元货币基金一天能赚0.012元。

    二、债券基金。相对货币基金的稳定性来说,债券基金才有可能出现亏损的情况。例如003377型债券基金,4月20日的净值为0.9628元,4月23日净值为0.9603元。如果你20日买入100元该只基金,当前价值只有99.74元,亏损0.26元。

    当然也有盈利的情况,同样是该只基金,如果你在17日买入100元,那么18日就能赚1.6元,年化收益率达到584%。所以,对于债券基金来说,你要在低价的时候买,高价的时候卖,这样才能赚更多钱。

    三、指数基金。相对债券基金来说,指数型基金风险更高,但这也意味着收益可能也更高。拿162412这只基金来说,过去三个月的涨幅为9.42%,如果你在三个月前买入100元,现在卖出能盈利9.42元,年化收益率为3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