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驴白条可以提现吗 提现方法有哪些?

    小驴白条是驴妈妈旅游携手闪白条打造的消费分期服务,让你在没有资金的情况下,就能成功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有很多朋友问小驴白条可以提现吗?据悉,小驴白条无法直接提现的,只有通过别的渠道才能成功提现出来。

    小驴白条
    小驴白条

    小驴白条是一款先旅游后消费的软件,相当于借贷软件,对于此类app,用户都想着如何将钱套现出来。如果你想将小驴白条变现的话,不妨来看看本文提供的小驴白条套现技巧分享。

    “小驴白条”首批仅开放于驴妈妈老用户,可用于购买自由行、国内游、出境游的各类线路产品。用户只要一次激活就可多次使用额度,而且支付时只需使用账户绑定的手机号,填写手机收到的验证码即可,非常方便。

    1、联合套现法

    大家可以与驴妈妈上的旅行社取得联系,和它们商定套现的方案。之后,大家可以先从驴妈妈上面购买旅游产品,然后让对方通过转账的方式把钱退给我们。希财君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这样做不仅要支付费用,还有被“坑”的风险,大家一定要谨慎选择。

    2、转卖法

    大家可以通过小驴白条从驴妈妈上面购买一些不需要实名制认证的门票,然后将这些门票拿到闲鱼上面低价卖掉。这样做耗时会久一些,但也比较有效。

    3、代购法

    代购法与转卖法差不多,就是转换一下操作流程。大家需要先找到要出外旅游的人,然后用小驴白条替他们支付相关的费用。如果大家可以替亲属朋友支付的话,那么就可以省下不少提现费用。

    总的来说,小驴白条难以直接提现。如果大家急需现金,可以到希财贷款超市瞧瞧,有很多现金贷款口子可供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