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兴业银行天天万利宝怎么样 收益高不高?

    “天天万利宝”是兴业银行人民币个人理财业务的品牌,为本行柜台常年销售产品,每周二固定推出一期。那么兴业银行天天万利宝怎么样可靠吗?下面小编给大家详细讲解一下。

    天天万利宝理财好不好?

    1、本金安全有保障,到期本金兑付;收益高,历来发行的每期天天万利宝都实现了预期收益;期限短,流动性强。产品运行时间一般为3-6个月,可办理90%质押业务。

    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

    2、起购门槛低。该产品是兴业银行主要面向广大个人客户推出的理财产品。该期理财产品有效兼顾了客户收益与安全性的双重需求。本产品采取限期限额发售,售完即止。产品认购起点为5万元,以1000元递增。

    3、投资产品范围安全性好。本产品投资范围包括但不限于货币市场工具,银行存款及银行间资金融通工具,国债、政策性金融债、央行票据、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企业债、公司债等银行间、交易所市场债券及债务融资工具,其它固定收益类短期投资工具,符合监管机构规定的信托计划(受益权)等其它金融资产及其组合。上述资产或资产组合均比照兴业银行自营业务标准进行准入管理,信用级别较高,流动性较好,符合兴业银行授权授信要求。

    非保本天天万利宝系列

    兴业银行发行的非保本理财产品天天万利宝产品有四款,其中2017年第33期天天万利宝C款(行庆特别款)预期收益率相对最高,为5%。这四款理财产品基本情况都差不多,主要区别在投资期限和预期收益率上。

    1、理财期限

    理财期限最短的是第一款2017年第33期天天万利宝A款,为41天,最长的是2017年第33期天天万利宝D款,为364天,B款理财期限91天,C款理财期限为140天。

    2、预期年化收益率

    A款和D款的天天万利宝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相同,都为4.75%,B款低一点,为4.70%,C款因为是行庆特别款,所以相对于其它几款都高一些,达到了5.00%。

    3、其它

    除了这两点,非保本天天万利宝系列情况都相同,他们起购金额都为5万元,投资币种人民币,收益类型非保本浮动收益。

    保本天天万利宝系列

    兴业银行理财产品中的保本天天万利宝系列有两款,分别是2017年第33期天天万利宝F款,2017年第33期天天万利宝H款,这两款理财产品除了投资期限有区别之外,其它都一致。投资币种都是人民币,起购金额5万元,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预期年化收益率都是4.20%,第一款理财期限90天,第二款为184天。

    综合以上来看,小编认为兴业银行理财产品天天万利宝是不错的理财产品,它的投资期限灵活可选,起购门槛对于小额投资者也非常友好,特别是行庆款预期年化收益率达到了5.00%。而保本型的兴业银行理财产品天天万利宝,预期收益率也适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