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际信用卡的额度是多少 国际信用卡如何使用?

    国际信用卡是一种银行联合国际信用卡组织签发给那些资信良好的人士并可以在全球范围内进行透支消费的卡片,同时该卡也被用于在国际网络上确认用户的身份。那么国际信用卡的额度是多少呢?它的使用方法你都了解吗?

    国际信用卡
    国际信用卡

    通常国际信用卡以美元作为结算货币,国际信用卡可以进行透支消费(先消费后还款),国际上比较常见的信用卡品牌主要是Visa,MasterCard等,国内的各大商业银行也均有开办国际信用卡业务,您可以很方便地在银行柜台办理申请信用卡手续。须知,在国际信用卡内存款没有利息。

    据了解,国际信用卡在额度方面,基本都是银行根据持卡人的资质情况,通过综合评定后所给出额度,所以申请人的资质条件越好,最后获得的额度也就越高。所以具体额度请根据银行审批额度为准。

    主要是以下几个因素会有影响:

    1、个人资质,银行对于信用卡申请人的基本要求包括固定工作和稳定收入,并且年满18周岁。

    2、申请人的经济条件,经济条件的高低是决定信用卡额度的主要因素,比如说那些名下有房有车有存款的人最后审批获得的额度会更高。

    3、个人征信记录,申请人信用越好,越能申请到高额信用卡,信用越差,则申请的信用卡额度越低,甚至将无法申请到信用卡。

    国际信用卡该怎么用?

    国际信用卡是可以走维萨(VISA)、万事达(MASTERCARD)这些国际线路的信用卡,持有该种信用卡的持卡人可以在全球支持VISA、MASTERCARD等网络的地方刷卡消费或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