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以太坊价格是多少 以太坊投资前景怎么样?

    数字货币是电子货币形式的替代货币,数字金币和密码货币都属于数字货币。目前,流行的数字货币有:比特币,以太坊等。那么,2018以太坊价格是多少,以太坊投资前景怎么样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以太坊最新价格是多少?

    CoinDesk数据显示,以太坊的价格在1月再创新高,一度达到1417.38美元,估值高达1315亿美元,重新夺回第二大数字货币的宝座,位居比特币之后。年初至今已暴涨约80%,而在过去的一年,以太坊价格增长了约130倍。

    以太坊交易价格
    以太坊交易价格

    目前价格稳定在630美元关键水平以上,突破近期高位的可能性较大。最新以太坊价格继续朝675美元及680美元以上进一步上升。以太坊价格从585美元震荡低位强势上升,突破600美元关口后,又接连突破了640美元及650美元压力位,到达674.73美元近期高位。

    以太坊前景分析

    以太坊本身的定位并不是比特币的替代者,它不仅是一种数字货币,而且还是一种基于区块链的开源去中心化计算系统,而依靠以太坊网络执行智能合约的以太币则更多地被看作是一种交易工具,而非比特币那样的保值载体。

    相比比特币,以太坊作为生态体系最大的优势是以太坊虚拟机(EVM),可以方便用户创建去中心化应用(dApps)。而这些去中心化应用在保险、众筹、房地产等智能和约适用行业展现出极大的应用潜力和价值。

    以太坊的这种社群化网络生态结构要远优于比特币的政治化一元体系。鉴于以太币的价格增长驱动力来自太坊内部众多应用社群,因此其增值速度未来几年都有望保持对比特币的碾压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