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十元店需要多少钱 开十元店赚钱吗?

    如今我们常能看到大街上十元店生意火爆的场面,一些投资者也想着开一间十元店,但对投资十元店却不太熟悉,那么如今开十元店需要多少钱?开十元店利润有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如今开十元店需要多少钱

    开十元店,投资者需要承担的成本主要包括房租、装修费、货架费、进货费、员工工资这几部分。

    开十元店要多少钱
    开十元店要多少钱

    具体来讲,十元店的面积不需要多大,大概60平方米,房租3000—4000元/月;装修档次不高,明亮大方即可,装修费用假设为400元/㎡;货架400元一组,大概需要投入1万元;首批进货费2万元左右;员工雇佣两人,一人收银,一人导购,月工资2000元上下。

    总的来说,十元店需要多少钱?综合计算,现在开一家60平方米的十元店,前期需要投入10—15万元,当然,该费用为预估,具体以实际情况为准。

    开十元店利润有多少

    了解过开十元店需要多少钱后,我们再来看看开十元店利润有多少。十元店商品的单品利润一般是30%~60%。一般来说,一个客户进店不会只买一样商品,根据地理位置不同平均人均销售额约50~100元。此外,店面大小对十元店的利润也有影响,店面面积越大,接待的顾客越多,利润也就越大。

    简单的按100平米的店面面积计算,假设日均接待顾客为50人,单客平均销售额为50元,单品利润按40%计算,那么月利润3万元=30天*50人*50元*40%。再扣掉月租金等其他支出,按5000元计算,一家100平米的十元店月利润约2.5万元。

    要想十元店赚钱,最重要的还是创业者用心经营,选址合适,店面装修有吸引力,物美价廉,再加上各种巧妙的商品陈设技巧、店面营销手段,相信想成功也并不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