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银消费钱包怎么样 如何申请?

    中银消费钱包是中银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旗下的口子,其实是老口子了,估计很多老哥都申请过。那么中银消费钱包怎么样好不好呢?下面小编给大家详细讲解一下。

    中银消费钱包
    中银消费钱包

    中银消费钱包是一款基于手机APP端的消费金融综合服务平台,既能满足消费者足不出户的融资消费需求,也能为消费者提供线下手机闪付的便捷体验。

    申请方法:

    1、通过中银消费钱包官网扫码安装中银消费钱包APP;

    2、在线注册之后填写详细的个人信息,并提交贷款申请;

    3、等收到过审短信通知以后,大家就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取现或者线上线下支付了。

    申请条件:

    1、年龄要求在20周岁-60周岁之间的大陆公民。

    2、申请人需要有稳定的工作和固定的收入来源,具备偿还贷款的能力。

    3、借款人信用状况良好,没有逾期未还或者是信用记录污点。

    贷款额度:根据跟人信用和综合情况来评估,单次贷款金额上限20000元。

    贷款利率:贷款年利率区间为0-22.15%(根据地区,客户资质,还款情况综合评定,最终以合同为准)。

    贷款用途:贷款须用于本人及家庭消费支出,贷款用途应符合监管规定,不得将贷款资金用于购房购车、投资经营。

    更不能用于非法途径,包括但不限于股票、证券投资、期货交易、外汇买卖等相关违法行为或其他非正常消费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