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FF91抵达北京 首批量产车将于2018年底交付

    自年初融资成功以来,贾跃亭旗下的法拉第FF91,在上市的路上似乎越走越顺,目前法拉第FF91抵达北京,这似乎验证了5月提供试车,2018年年底前完成首批量产车交付的说法,而根据此前的消息,法拉第FF91的售价将200万,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法拉第FF91抵达北京

    跟之前曝光的一样,FF91虽然没有赶上北京车展,但目前FF91抵达北京的消息已被证实。

    FF91
    FF91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称,4月29日,FF91在抵达北京后,就直接运往了乐视汽车总部,而不少乐视的员工在5月5日、6日都曾北京酒仙桥电通创意广场看到了它。

    对于FF91这次国内亮相,一位接近FF的知情人士爆料,FF将尽力赶在规定的时间节点打造出量产车。“事实上,FF已为FF91的后期销售在打造一批手工样车,为打开国内外的销售渠道做准备。”

    首批量产车年内完成交付交付售价超200万

    根据目前市面的消息,FF计划量产依然面临资金问题,此前有传言称FF已经获得新一轮融资,但并没有获得FF官方正式确认。FF一名工作人员称,目前公司全部精力都集中在将车尽快交付上,计划在2018年年底正式交付。

    此次FF91抵达北京,似乎说明FF91正走在一条正确的路上,此前,与FF关联公司睿驰汽车已经在广州拿下一块601亩的工业用地,这或许是FF91即将量产的一个消息,目前外界质疑在乐视未还清欠款的情况下,贾跃亭4亿元的购地款是从何而来,根据报道,这部分资金全都由FF相关投资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