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简配车型FF81 贾跃亭爆料FF91新动态

    6月12日,久未露面的贾跃亭在微博上突然发声,表示法拉第未来正在制造一款FF91简配车型FF81,据了解,该车型将产制造和市场销售均在中国进行,可以说是FF91的中国低配特供版本,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简配车型FF81曝光

    今天,据财新网报道贾跃亭在美国创办的电动汽车公司FF(FaradayFuture)计划针对中国推出新车型FF81,该车型可视作其首款车型FF91的简配版。根据FF最新的造车战略:先在美国加州Hanford工厂生产FF91,接着在中国广州生产FF81。

    FF91中国特供版本

    据悉,投资方和广州市土地招标条件均要求FF有本土化车型,FF81应运而生。它和FF91共用平台,FF91是豪华版本,ff81是简配版本。

    贾跃亭再度发声
    贾跃亭再度发声

    前述人士称,FF81技术设计将由美国团队完成,后续开发测试工作、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均在中国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