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银开元信用卡怎么样 额度一般有多少?

    工银开元信用卡目前在浙江试点新发权益很好,后期可能全国发行。那么工银开元信用卡怎么样好用吗?据悉,这款工行开元联名信用卡已经全国发行,开卡即可享受开元商祺会白金卡会员的权益。

    工银开元信用卡额度多少?

    首先,这款信用卡提供白金卡和金卡两个级别,额度具体多少根据大妈行一般的情况来看,还真说不好。除白金卡外,额度几千到5万不等,白金卡的额度一般都是5万以上。工行额度主要看个人资质,申请白金卡能不能通过,工行星级也很重要。

    信用卡
    信用卡

    白金卡:年费2000元/年,主副卡首年免年费,消费20万免次年年费(包含所有消费)。

    金卡:年费200元/年,消费5次或5000年免本年年费。

    工银开元信用卡权益

    1、白金卡可享3年开元白金卡会员,包括房价65折、升级行政酒廊、免费3早、8点入住16点退房等。金卡享半年开元金卡会员权益。

    2、开卡即送价值500元的入会礼包,白金卡开卡90天内消费满4999元,有机会获得价值600元的免费房券。

    3、可享受工行白金卡的所有权益,高铁贵宾厅和机场CIP等,还有工行不定时的专属优惠活动都可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