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芝麻分怎么申请贷款 盘点五大无需芝麻分的口子

    随着网络贷款的影响范围越来越广,大家对网贷的关注度也在不断提升。一些朋友在了解贷款口子的过程中发现,2018年很多贷款口子都需要芝麻分才可以申请。那么,没芝麻分怎么申请贷款呢?下面小编来和大家介绍几个无需芝麻分的口子,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没芝麻分下款口子有哪些?

    1、小腰包。小腰包是当前风控力度特别小的口子,持有效身份证再刷一下脸就可以拿到钱。该口子的贷款额度在6000元以内,使用期限为在7-90天之间。据了解,小腰包目前的下款率还可以,值得大家一试。

    没芝麻分怎么申请贷款
    无需芝麻分的下款口子

    2、蚂蚁花。蚂蚁花是个只为年轻人服务的口子,只关心年龄,申请门槛不高。该口子可以为18-35岁的人群提供5000元以内的借款,使用期限为30天。需要注意的是,绑定的手机号必须使用3个月以上。

    3、极速荷包。极速荷包是近期有不少下款案例的口子,无需芝麻分,认证个人信息、手机运营商等就可以申请,工作信息、微信还可以加分。该口子的贷款额度在5000元以内,使用周期为14天。

    4、借享钱包。借享钱包是一个类似贷小强的口子,也是刚上线不久的,目前开放最高可申请额度是2000,使用周期是7天。首次是申请额度是在1000左右,不需要芝麻分,但是有人脸识别。申请条件:有实名制手机号,有常用的支付宝账号。

    5、奇速贷。奇速贷其实是个老口子了,是经过调整重新上线的,额度还是5000,使用周期是7天。升级新版之后,开放了会员,新开放会员是199,购买会员无非就是变相的收取利息。申请条件:有实名制手机号,正常使用3个月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