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服务升级:新基金接入 哪一个收益更高?

    5月4日晚上,支付宝发布消息宣布余额宝服务升级,未来将新接入两只货币基金,并且将不再限时、限额。据了解,新接入的两只货币基金分别是博时现金收益货币A和中欧滚钱宝货币A,那么这两只货币基金谁的收益更高?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支付宝宣布余额宝服务升级

    支付宝官方昨晚发布消息称,正在进行余额宝服务升级,从5月4日起,会有部分用户能在余额宝里看到升级入口,升级后就可享受随时买、随时用的余额宝服务。需要注意的是,为了确保升级平稳,会先小部分用户试点,很快会逐步扩大到全部用户。

    余额宝
    余额宝

    余额宝服务升级升级后,余额宝将新增博时基金和中欧基金两家基金公司为用户提供服务。升级后用户购买新上线的基金(博时现金收益货币A或中欧滚钱宝货币A)暂不限时、也不限额,余额宝的原有使用功能保持不变。

    新接入基金收益对比

    此次余额宝服务升级后,余额宝上可供用户选择的基金有三个,分别是:

    天弘余额宝货币(000198)近7日年化收益3.959%,近一年收益为4.04%。

    博时现金收益货币A(050003)近7日年化收益4.011%,近一年收益为3.75%。

    中欧滚钱宝货币A(001211)近7日年化收益4.450%,近一年收益为4.18%。

    单就收益率来看,目前选择中欧滚钱宝货币A(001211)是比较好的方案。而且选定了不建议频繁换仓,毕竟收益差异真的相差无几,反而增加资金闲置期。

    同时我们注意到,截止3月31日,博时和中欧两家规模为31.52亿和48.62亿,还不到天弘16892亿的零头。所以暂时不会出现限制申购的情况,大家可以考虑“暂弃”天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