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申信用卡如何快速下卡 盘点网申信用卡三大技巧

    不少办信用卡的人是有紧急用卡需求,如果下卡太慢,那么,办卡就失去了原有的意义。对于这类卡友而言,一定想知道网申信用卡快速下卡的技巧。那么,网申信用卡如何快速下卡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网申信用卡下卡技巧
    网申信用卡秒批攻略

    众所周知,国有四大银行申请信用卡的条件比较苛刻,对于资信条件一般的卡友来说,下卡率比较小,尤其网申。那么,网申信用卡快速下卡的银行当属主流行业银行,尤其是招行、交行、浦发等。如果硬是想入手国有银行信用卡,建行是一个突破口。小编推荐网申快速下卡的信用卡产品有:招行YOUNG卡、交行Y-POWER卡、浦发青春卡等。

    网申信用卡下卡技巧:

    一、秒批方式和条件。一般这一步就比较重要了,银行秒批信用卡,持卡人可以这么做:以卡办卡,比如信用卡人,有中信信用卡的,再申请一张中信信用卡,一些审核的条件,银行已经有记录了,银行卡就可以分分钟秒批;征信记录良好,没有逾期,个人征信记录良好,个人征信报告上有款,且还款记录良好,比个人征信报告空白的申请人秒批更加容易。

    二、选择银行和信用卡。选择一些相对容易批卡的银行,广发,中信,招行浦发,交行,这些银行新对于四大行来说,批卡比较容易;根据自身的情况来选择卡片,如日常消费习惯和消费场景,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如商旅出差比较多的,选择广发南航,购物餐饮消费比较多的可以申请浦发、中信、交行的信用卡。

    三、正确填写申请资料。姓名、年龄、地址、电话这个没的说,正确填写,电话一定要能打的通;个人资产包括个人工资收益,房产,车子,其他理财投资等,这一项非常重要;学历学历越高额度自然也就高,92年以前的朋友学历低或者没有学历都填写大专;职业填写自己现有的工作单位以及职业,如果没有,也可以通过包装来,选择你们当地的差不多的公司即可,注意不要代发工资的那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