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秒下的口子有哪些 盘点五大秒下网贷口子

    人难免有需要借钱的时候,特别是进入2018年以后,很多征信不佳的用户开始为自己寻找可以下款的渠道。那么,征信不佳秒下的口子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下款的口子有哪些?

    1、请你贷。请你贷是2018年最新征信不佳贷款口子,贷款额度可以达到30000元,期限在7-14天之间。如果征信不佳的自身条件较好,那么从请你贷借款一万以上并非难事。申请条件:有稳定收入;有实名制手机号;芝麻信用良好。

    黑户秒下的口子有哪些
    征信不佳快速下款口子

    2、钱海。钱海是个最新的贷款口子,征信不佳都有放水先例。因为该口子额度可达20000元,所以贷款一万以上并非难事。目前,钱海的使用周期是7天、14天或28天。申请条件:实名制手机正常使用3个月以上;可以进行人脸识别。

    3、超人卡。超人卡也是近期上线不久的,是一个大额口子,最高额度高达20万,最长贷款期限是1年。大额度申请下来需要资质特别好,但是一般的只要有实名制手机号码,加上芝麻分和信用卡认证就能下款。

    4、包公钱包。包公钱包是刚刚上线的贷款口子,额度可以达到12000元,使用周期为1-6个月。因为该口子不查征信,所以有很多征信不佳用户成功下款的先例。申请条件:有实名制手机号;有较好的银行流水。

    5、吉祥钱庄。吉祥钱庄的额度比较大众一点,最高额度是5000,7天到14天的使用期限。其实跟零钱巴士有点类似,申请后可能有回访电话,注意接听,不然有可能导致申请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