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账户凭空多巨款 女孩银行账户突然多出460万美金

    俗话说,天上不会掉馅饼,但是还真有这种好事发生,马来西亚一位17岁女孩的银行账户凭空多巨款,银行账户无缘无故多出460万美金,这究竟是怎么回事?难道是诱人汇错款还是银行闹乌龙了?

    巨款
    巨款

    账户凭空多巨款一位叫ChristineJiaxinLee的马来西亚华裔女学生在悉尼机场被警察抓捕了,而至于抓捕她的理由,却要追溯到五年前。

    五年前的某天女孩的银行卡里突然多出了460万元美金,对于这笔突如其来的巨款女孩刚开始感到很意外,但是她却没有选择报警而是把钱留着供自己挥霍,后来银行表示是失误将钱打到了女孩的账户上,因此女孩被告上法庭并要求还钱。那么在这起案件当中,谁的责任是最大的呢?

    2012年的某天,当时才17岁的马来西亚华裔女孩发现自己银行账户上突然间多出了460万美金。她前前后后把卡里余额的位数数了好几遍才相信自己没有看错。而当时她并没有立刻向银行报警,而是选择默默地开始花这笔钱。在随后的几年里,她过着一种富二代般的奢侈生活。

    这笔钱其实是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于2012年错误地打到了Christian的账户上,直到2015年警方开始调查。

    Christian经常在Facebook和Twitter上晒自己的奢侈生活和名牌,这也引起了身边很多人对她暴富的质疑。

    对于这笔巨款的来历,克莉丝汀表示,她以为是她父母打给她的。法庭上,调查员问及这笔钱还剩多少,她说:还有4000美金。然后调查员告诉她必须归还这笔钱,她说她父母六月会来看她,然后把钱还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