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纽约比特币大会召开 比特币市场行情反应如何?

    自2015年首届比特币共识会议召开后,往后每年的比特币大会,比特币行情都会作出剧烈反应。2018年纽约比特币大会召开已经有三天,不少投资者此前更是闻风买进比特币,那么本届纽约比特币大会召开,市场行情反应如何?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纽约比特币大会

    5月15日,知名比特币新闻网站CoinDesk将在纽约市召开为期三天的纽约比特币大会,门票价格约为2000美元。此次会议预计会有4000人参加,比去年2700人的参会人数增加了很多。因此,这次会议的门票收入至少会达到800万美元。

    纽约比特币大会
    纽约比特币大会

    纽约比特币大会召开的几天时间里,还有20个其他会议同时召开,这些会议的门票价格也很高。三年前,Consensus会议首次召开,当时只有400人参加。现在,该会议已成为BlockchainWeekNYC(纽约市区块链周)活动的主要特色。

    纽约比特币大会将是加密货币年度最重要的一次会议,门票价格高达2000美元,会议预计有4000人参加。

    比特币市场反应如何?

    随着本周纽约比特币共识大会的举行,比特币的价格也得到了提振。纽约当地时间周一,比特币价格跃升3.95%至8713美元,从周一稍早触及的逾三周低点反弹。

    截至发稿北京时间,周二10:55,比特币今日价格小幅上扬0.9%,现报8722.70美元/枚。

    回顾去年的比特币共识会议,比特币的价格猛增到了大约2000美元。在去年12月,比特币的价格达到最高峰,超过了1.9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