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元指数短线走弱过去 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

    根据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数据,5月18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为6.3763,在美元指数短线走弱后,如今美元、美指、美债三线上涨,那么未来美元走势会如何,人民币会受影响大幅贬值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最新美元对人民币汇率

    5月18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下跌84点,美元对人民币汇率报6.3763,从均线上看,告别美元指数短线走弱后,市场预计美元短期内或将维持相对高位。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

    分析人士指出,美债收益率持续冲高,有助于继续提振美元多头人气,但市场止盈压力也不容忽视,尽管美元涨势未完,但预计人民币汇率表现仍将强于其它主要货币,未来继续贬值的空间有限。

    美元指数短线走弱告别

    市场人士指出,此前美元持续上涨,人民币汇率受此影响大幅下跌。不过中国4月经济数据体现基本面仍有较强韧性,当前的逢高结汇需求也让人民币兑美元和CFETS汇率指数处于偏强走势,人民币并不存在大幅贬值风险。

    国金证券认为,后续影响美元指数走势的关键因素在于美联储加息步伐以及欧洲央行货币政策回归正常化的进度。目前来看,经济基本面“美强欧弱”的格局得到确定,短期内欧洲央行收紧货币政策的概率不大,美元指数短期内或将维持相对高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