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创业项目排行榜 2018低成本创业项目大推荐

    俗话说想要创业,有时候选择会努力更重要,这不难看出选对创业方向的重要性,这也是很多年轻创业的困境。那么如今市面上,有哪些创业项目值得了解?以下创业项目排行榜,各位创业路上的朋友,不妨多了解一下。

    创业项目排行榜一:清凉啤酒屋

    在夏天酷热的天气里,谁都想找一处为自己解渴的避暑山庄。特别对当今时尚男女来说,如果能在此时与朋友一起畅饮清凉可口的啤酒,一定是件十分美妙的事。开个鲜酿啤酒屋,在夏季一定会有钱赚。

    鲜酿啤酒屋
    鲜酿啤酒屋

    开鲜酿啤酒屋必须选择好店址,位置宜选在繁华地段或客流量大的车站、码头等地方,门面不需要太大,有三四间房便可以了。为了更好地突出现场鲜酿,在啤酒屋的内外装潢上需要花一些心思,一定要有特色。

    创业项目排行榜二:环保小旅馆

    传统的普通旅馆对环境有负面影响,而一种新型的小旅馆已经出现,那就是环保旅馆。创建一家环保旅馆关键的一步是打好基础以绿色环保为前提的房屋。大部分传统旅馆经营者会在开业前重新装修房屋,每间客房的成本约在3.5万美元~5万美元之间,环保旅馆的初期装修成本也差不多。

    创业项目排行榜三:民俗服务公司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婚嫁,生日,乔迁,丧殡等各类民俗活动越来越受重视,而社会上熟悉民风民俗的人越来越少,因此该项目的市场空间很大。且投资成本低,人员均可是兼职,需男女主持人各1名,熟悉民俗,擅长策划人员1-2名。

    创业项目排行榜四:数码瓷像馆

    主要经营项目是将人物艺术照等作品,图片加工成瓷像。投入需要2万元左右,其中1。2万元用于购置一套数码瓷像砖,烤印设备,一台电脑,一台扫描仪,打印机;5000元用于人员工资和一间20平方米店面(包括加工间)的首期房租;3000元用于流动资金。加工人员会简单电脑操作,2人即可营业。前期可适当作些宣传。

    创业项目排行榜五:手工绣品店

    近年来流行复古潮,中装很受欢迎,刺绣也成为时尚热点。可租一间20平米的门面,开一家手工绣品店。房租加装修费控制在3万元以内,加上办证照等其他费用,启动资金大约4万元。绣品的花色要丰富,树木,花卉,人物,动物都会受欢迎;另外要提高售后服务质量,告诉顾客绣品如何保养及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绣品等小知识,并尽量免费帮他们修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