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女骗子为卖茶叶 微信美女卖茶骗局大揭秘

    最近不少微信用户发映,经常会在收到陌生女子的头像请求,这些女子一般长相十分甜美,聊上十天半个月后就开始推销茶叶什么的,有部分人还真的买了他们的东西,而且几乎都没骗,那么这些美女骗子为卖茶叶背后的套路是怎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微信美女骗子为卖茶叶

    据了解,这些主动请求添加的美女,大部分微信头像是女的,但实际上跟你聊天的很可能是个男的!他们每个人都同时操纵若干个微信号,以不同的身份、面孔加你的微信,然后编故事让你买东西。

    这些所谓的美女骗子为卖茶叶,背后的基本上都是大同小异,为了更贴近真实,有些还附带视频,激发你的同情心,殊不知这些视频他都不知道用过多少遍了,屡屡有人中套。

    微信美女卖茶骗局
    微信美女卖茶骗局

    逼真的故事情节,环环相扣,循循善诱,如果没有过上当的经历,很难发现这是一个圈套。有一少部分人稀里糊涂地就买了他们的茶叶,付了钱却被拉黑,或者是买到的茶叶根本不值这个价。

    背后其实是诈骗团伙在运营

    这些美女骗子为卖茶叶,其实背后是有非常有规律的诈骗公司在运营。

    骗子公司会通过各种渠道招募年轻女子(声音必须甜美,外表可以虚假网红图,甜美语音足以迷惑广大受害男性),当然其中不乏脑袋灵活的男人(只需套用女同事图片声音即可);入职无需过多培训,因为骗子公司内部有严谨的整套诈骗套路流程及应对方案,只需要求会打字即可。

    整个营销骗局一般周期为30天,每天都有具体步骤,井然有序。分为闲聊十天,失恋三天,飞武夷山,然后在武夷山待十天,其中包括炒茶,做义工、做孝女等等,和外公下赌注七天。骗局的爆点在失恋后的炒茶以及外公的赌注。每个剧情都会结合群发和朋友圈的图文结合,使人信服,其实整个都是骗子公司的模板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