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坚果R1首发拆解 机身内部构造一览无遗

    智能手机市场竞争激烈但是竞争越激烈的市场,就会诞生无数的人才。关于15日发布的坚果R1热度一直不减,有媒体对坚果R1首发拆解更是引发围观,那么收款手机的内部设计究竟是怎样的呢?下面小编就带你来开开眼界。

    坚果R1拆解
    坚果R1拆解

    坚果R1在本周终于亮相,这款旗舰机的内部设计究竟如何呢?我们一起来拆机看看吧。

    使用加热板让机身外侧的胶体融化,取下后壳部分,指纹解锁模块就呈现在了我们面前。环绕的排线可以防止拉断,更加坚固耐用。

    坚果R1内部构造
    坚果R1内部构造

    拆下机身后壳,将排线拆卸下来,再取下无线充电线圈,就可以看到机身内部的构造了。坚果R1的机身依然采用了三段式的经典设计,机身中框部分为金属材质,散热性会好一些。

    坚果R1的电池容量为3600毫安时,支持快充,电池部分占据了机身的一大半空间,其生产方为珠海市嘉德电能科技有限公司。

    机身上方的主板被电磁屏蔽罩保护着,拆下之后可以看到内部的芯片。可以看到,坚果R1的芯片部分集成度非常高,我们熟知的骁龙845处理器,内存部分,都在这个区域。

    坚果R1
    坚果R1

    此次坚果R1可谓是吊足了众多科技爱好者的胃口,发布会前竟然没有一张靠谱的谍照,发布会当天坚果R1的证件照才在网上流出,然而由于仅仅是证件照,直到发布会开始坚果R1仍然处于“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状态。

    万幸的是,当晚的发布会老罗并没有继续吊我们胃口,上来就“少啰嗦,先看东西”直接发布了坚果R1,仅仅用了20分钟就介绍完毕这款手机。

    作为锤子科技发布最近一款旗舰机锤子M1时隔近两年后(锤子M12016年10月18日发布)的再次出征,锤子科技的年度旗舰坚果R1肩上的担子可不轻——不光锤子急需拿出一款旗舰机证明自己,锤友们也对锤子的新旗舰满怀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