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坚果R1手机刚上市就翻车 重大质量问题被曝

    上周,5月15日坚果R1于北京发布以后,已正式开售,但没想到坚果R1手机刚上市就曝出质量问题。据了解,售价高达3499元的坚果R1,没有采取蓝宝石玻璃作为镜头保护,这也导致了摄像容易被刮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坚果R1手机刚上市就曝质量问题

    日前,锤子科技正式发布的新旗舰坚果R1,坚果R1配备6.17寸的美人尖全面屏,骁龙845处理器,6GB/8GB,机身存储最大可到1TB!后置1200万+24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18W快速充电以及无线充电,售价为3499元起!

    坚果R1
    坚果R1

    但没想到坚果R1手机刚上市就翻车,在锤子官方论坛以及各大聚集地,大量买了坚果R1的网友反馈了坚果R1的质量问题!坚果R1的后置双摄非常容易刮花,并且刮花之后的样子非常难看!

    摄像曝重大质量问题

    甚至有购买了坚果R1/坚果Pro2的网友表示,自己刚买的坚果R1才用了两天,镜头的花了,而半年前买的坚果Pro2却完全没出现镜头刮花的问题!

    根据网友咨询相关锤子官方客服的回应,坚果R1摄像头刮花主要原因是摄像头的保护层采用的是第三代康宁大猩猩玻璃以及光学涂层,并不是采用的蓝宝石玻璃。

    对坚果R1的磨损问题,锤子官方表示可以免费更换,因为这个划痕只是镀膜划伤,玻璃并没有损耗。

    对于坚果R1手机刚上市就曝出这样的问题,不少用户表示这样一款高价位的手机,却选择在配置方面偷工减料,锤子官方的回答似乎并不能让用户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