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博微卡升级 用户使用虾米音乐可免流量

    微博微卡是中国联通和微博为回馈微博老用户而联合推出的号卡产品,今天,据官方消息称微博微卡升级,那么具体升级了哪些内容呢?据悉,从今天起,微博微卡用户使用虾米音乐可免流量。

    微博微卡
    微博微卡

    笔者了解到,微博微卡专属虾米音乐流量免费,是指在联通2G/3G/4G网络下,通过使用虾米音乐客户端(仅支持虾米音乐7.0版本以上)在线听歌、下载歌曲、MV播放等均免除上网流量资费。

    需要注意的是,除专属流量外,其余产生的流量如超出套餐内所含流量,将依据流量日租宝资费计算。此外,同户通过WAP接入方式在部分情况下无法免费使用专属流量,为保证正常使用专属流量,用户需将安卓手机接入点设置为net方式,一般在手机的设置-网络菜单中设置。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专属流量的使用量(免流使用量)可以通过联通手机营业厅App进行自助查询。

    虾米音乐定向流量范围不含:

    (1)浏览虾米音乐App站内网页信息、H5页面(看点详情页、点歌台、亲子模式、养虾米)、分享操作、听歌识曲和第三方登录等其他信息及操作;

    (2)在无线上网卡、移动WIFI、MIFI、平板电脑(如ipad)等设备使用;

    (3)将手机号码作为手机热点使用;

    (4)使用网络加速器、代理服务器、VPN等工具;

    (5)在港、澳台及国际地区使用微博微卡;

    (6)未使用3GNET接入点访问;

    (7)需要在WIFI功能关闭下使用免流功能,避免WIFI和移动网络频繁切换导致无法免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