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进一步开放 3只基金哪个收益比较高?

    余额宝进一步开放,第三家接入余额宝的基金公司来了!5月20日,华安基金官网发布公告,宣布旗下华安日日鑫货币A(040038)接入余额宝,这也成为了5月余额宝与基金公司合作“开闸”以来,新接入的第三只货币基金。

    余额宝进一步开放
    余额宝接入新基金

    据了解,华安日日鑫货币A将承袭天弘基金版余额宝的全部功能,包括收益天天结算、即存即用、打通消费理财等功能均保持不变。据Wind数据显示,该基金截至2018年一季末规模117亿,近一年、两年、三年业绩回报均高于货币基金同类中位数收益水平(截至2018年5月14日)。

    据悉,此次接入余额宝,华安基金在技术层面是做足了准备,保障交易在毫秒级别处理完毕,以应对余额宝海量客户的交易需求。从合作意向达成,到业务正式上线,期间进行了多次技术升级和压测,IT系统对接、运营流程对接、业务合作沟通等环节事无巨细,做到每一个细节都提前沟通,每一处风险都提前防范,力求投资人获得最佳的产品体验。

    余额宝哪只基金收益高?

    由于最近货币基金市场低迷,平均收益率已经跌破4%,因此余额宝现在的收益表现也比较一般。从最新七日年化收益率来比较:华安日日鑫货币A(040038):4.0210%;中欧滚钱宝货币A(001211):3.9070%;博时现金收益货币A(050003):3.8090%。以上为5月21日三只基金的收益率,可以看出当前华安日日鑫最高。

    从近一年的收益涨幅来比较:中欧滚钱宝货币A(001211):4.20%;华安日日鑫货币A(040038):4.11%;博时现金收益货币A(050003):3.80%;而从最近一年的收益来看,中欧滚钱宝涨幅最高。通过上面两项比较来看,中欧和华安表现比博时要好一些,并且从长期来看,中欧滚钱宝的收益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