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TM机取款限额是多少 不同银行标准是否一样?

    现在大家都不习惯在身上带太多的现金,但万一遇到需要急用现金的时候,就得跑去ATM机取款。那么银行的ATM机取款限额是多少呢?ATM机一天最多取多少钱?想知道的朋友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ATM机取款
    ATM机取款

    有了ATM机,存取款都变得十分简单的了。如果在柜台办理存取款,从排队、等待、再到柜台办理业务,无疑会花费许多时间。而ATM取款则只需要几分钟,就可以完成取款交易。不过,ATM机取款最大的弊端就是限额,让我们看看ATM机取款限额是多少。

    ATM机取款限额有单笔取款限额和每天取款限额的区别,比如说工商银行,单次取款限额在2500-5000元之间,当天取款限额为2万元/天。

    另外,不同银行的取款机,每天每张卡的取款限额都是2万元,也就是说如果你有一张建行的卡,在招行的取款机上取出2万元,那么今天是无法在其他银行的取款机上再取出钱了,必须等到的第二天才能进行取款操作。

    现在每张银行卡在取款机一天最多取2万元,但是如果你有2张卡,就可以取4万元,依此类推。并且不管在哪个银行都是一样,每日累计取款额度都为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