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剥小龙虾月入万元 收入可观秒杀职业白领

    小龙虾虽然好吃,但是剥壳最麻烦了,那么想吃小龙虾又懒得剥壳怎么办?不用担心,有美女专门来给你剥虾壳哦!美女大学生剥小龙虾月入万元,收入如此之高让人有点意外,这简直是个轻松又赚钱的好职业呀!

    剥虾壳
    剥虾壳

    正所谓有需求就有市场,现在的人越来越懒,因此也制造出了很多高科技能代替人工的发明,近日,小龙虾进入了旺季,有的餐厅为此专门推出美女剥虾服务。为此很多顾客非常好奇的进行尝试。

    吃着小龙虾,玩着吃鸡游戏,还有美女专门给你剥虾,这待遇简直是享受啊!不过让一个陌生人给自己剥虾吃多多少少都会觉得有些尴尬吧!

    这家店长表示,现在很多年轻人吃饭,都是要来打王者荣耀,或者玩吃鸡之类。而吃小龙虾又显得比较麻烦,毕竟要用双手操作。哪怕戴手套也容易把手弄脏。所以就推出了这种专人剥虾服务。只要顾客选择这项服务,就能手不用停,也能吃上虾了。当然,剥虾服务会收取额外15%的服务费,这笔费用归剥虾员所有。

    这里有一名大四兼职剥虾员,她的专业是服装设计,虽然剥虾也是有技巧的,但按照这位美女剥虾员的说法,这门技术很容易掌握,稍微培训下就可以。说到自己服务的客户,美女剥虾员表示,基本上独自来的男性会多一点。

    当然,有很多顾客表示无法接受这项服务。毕竟面对陌生人,让她剥虾给自己吃,感觉场面很尴尬。但作为店家招揽生意的噱头也无可厚非。还有很多顾客表示,店家的做法非常精明,没有花费任何成本就能招揽美女为店家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