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升级入口在哪里 新基金收益怎么样

    最近一段时间,很多人都了解到余额宝升级的消息,自5月14日起,用户可以选择升级余额宝,升级后的余额宝将接入两只新的基金,那么余额宝升级入口在哪里?新基金收益怎么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余额宝升级入口在哪里找

    根据升级公告内容来看,用户直接在支付宝-->;我的-->;余额宝界面就能看见升级提示,也就是说升级入口就在余额宝界面。

    那为什么很多人都找不到这个升级入口呢?

    余额宝升级
    余额宝升级

    其实公告里面也有说明,余额宝升级版还处于测试阶段,只有部分用户可以体验,如果你看不见升级入口,说明还没有体验的资格。

    按照测试的一般规律来看,后续会逐步扩大测试范围,说不定下次你就有资格了,所以大家可以多关注下余额宝的界面提示。

    余额宝新基金收益怎么样

    了解过余额宝升级入口,我们再来看看余额宝如今的收益,在新接入两只基金后,目前余额宝可供选择的基金有:

    天弘余额宝货币(000198)近7日年化收益3.959%,近一年收益为4.04%。

    博时现金收益货币A(050003)近7日年化收益4.011%,近一年收益为3.75%。

    中欧滚钱宝货币A(001211)近7日年化收益4.450%,近一年收益为4.18%。

    单就收益率来看,目前选择中欧滚钱宝货币A(001211)是比较好的方案。而且选定了不建议频繁换仓,毕竟收益差异真的相差无几,反而增加资金闲置期。

    同时我们注意到,截止3月31日,博时和中欧两家规模为31.52亿和48.62亿,还不到天弘16892亿的零头。所以暂时不会出现限制申购的情况,大家可以考虑“暂弃”天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