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Play真机曝光 6月6日发布或4K起售

    近段时间,华为CEO余承东在微博的发言,让华为荣耀6月初发布的新机广受关注,随后这款新机被证实了就是荣耀Play。近日荣耀Play真机曝光,有数码博主在微博上曝光了荣耀Play真机曝光的谍照,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很吓人的技术”引围观

    首发华为“很吓人的技术”荣耀新机已经揭晓了谜底,既不是传说中的荣耀Magic2,也不是荣耀Note10,而是被命名为荣耀Play,并且在微博上还首次曝光疑似真机谍照。看起来拥有超大的显示屏,手机额头和下巴都非常窄,有着近乎真正全面屏的设计,或将搭载屏下指纹技术,据传将来的售价有可能在4000+左右。

    余承东透露华为“很吓人的技术”
    余承东透露华为“很吓人的技术”

    此前华为手机掌门人余承东曾经在微博上透露,6月份推出的荣耀新机将会首发华为即将发布的一项“很吓人的新技术”,主要通过底层技术大幅提升产品的性能体验。为此,不少人都推测这款首发的荣耀新机有可能是荣耀Magic2代或是传说中的荣耀Note10。

    不过,在苏州举行的荣耀10国内销量破百万台答谢会上,荣耀手机总裁赵明则首次为我们揭晓了谜底,表示首发华为“很吓人新技术”的新机将会是荣耀Play。同时还强调该机背后所支撑的大技术,会给对性能有高要求的用户在用机时带来全新的体验。因此只有一个全新的系列命名才足以承载这一软硬结合的吓人技术。

    荣耀Play真机曝光网络

    值得一提的是,很快又有数码博主在微博上曝光了神秘新机的谍照,看起来有着超大的显示屏,耳机插孔位于机身顶部,并且手机的额头和下巴都非常窄,给人真正全面屏的感觉。尽管没有这款新机的任何信息被披露,但细心的网友还是发现了“荣耀阅读”的使用界面,所以推测有可能就是即将登场的荣耀Play。

    荣耀Play真机谍照
    荣耀Play真机谍照

    尽管这样的说法还有待商榷,但这款新机超大的显示屏或许意味着其实就是传说中的荣耀Note10更名改姓而来,将会搭载麒麟970处理器,但在其他细节方面还没有更多的信息。此外,曝光的谍照还显示该机正面没有任何按键,似乎有可能采用了屏下指纹解锁技术,而额头部分也看起来没有前置镜头等组件,目前尚不清楚会怎样的特别的设计。

    将于6月6日发布

    当然,所谓荣耀Play的谍照真实性还有待证实,但该机被辅以全新的名称还是与华为“很吓人的技术”有关。按照过去内部人士披露的消息,这项技术将会使得图形图像的性能,以及玩游戏的性能得到极大幅度的提升,据说速度快到不可思议。换句话来说,从荣耀Play的正式名称已经可以预见华为“很吓人的技术”与提升图形和游戏性能有关。

    目前,华为旗下已经有型号为COR-AL00/AL10/TL10的新机获得了3C认证和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预计有可能便是这款荣耀Play。同时荣耀总裁已经确认该机会在6月6日正式发布,并且定位上属于旗舰产品,据传售价会在40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