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七环将贯通 这些城市房价或将暴涨

    根据媒体报道,下个月起北京七环将贯通,这条由由大广、长深、京哈等路线组成的交通线,将成为首都东南方向的交通大动脉。而随着北京七环将贯通,周边房地产市场也纷纷被看涨,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下月起北京七环将贯通

    据北京日报报道:起自北京市密云区、终至河北省涿州市的密涿高速公路即将正式贯通。

    据了解,这条呈“C”字形高速公路将与周边的7条高速互通,使北京两座机场直接连线,将成为首都东南方向的交通大动脉。

    北京七环房价
    北京七环房价

    而密涿高速的建成,也标志着长约1000公里的首都地区环线高速公路替代路线,民间的北京七环将贯通,该线路将环绕整个北京,将涿州、承德、廊坊等节点城市一一串联起来,推动地区高速公路形成新的格局。

    这些城市房价被看涨

    北京七环将贯通后,投资者最关心的问题,莫过于对周边的房价的影响,据了解下,如今共有有13座环京新城,这其中,河北占了11个。分别为:燕郊、涞水、涿州、固安、永清、廊坊、香河、大厂、怀来、崇礼、唐山。另外两个环京新城为:天津的宝坻和武清。

    “北京大外环高速公路将于2016年通车”的消息引来市民关注。这条被称为“七环”的高速路也让一直沉寂的香河楼市火了起来。记者走访发现,虽然“大外环”只是道路建设的概念,但香河的楼盘均将“北京七环”当成宣传噱头,原本处于价格洼地的香河楼市,在两个多月时间里,房价涨了两成。

    日光盘频现,香河楼盘扎堆上市。香公馆两周前开盘的一栋楼,开盘当日即所剩无几。而香河其它的楼盘也出现了类似的情况。

    大外环高速公路将于2016年全线建成通车,而所谓的“七环”就是指规划建设中的“大外环”。而“大外环”的修建只是道路建设的概念,并不代表北京未来会将市域扩大到河北。然而,开发商却给自己的楼盘加上“北京七环”的标签。去往香河的路上,新建楼盘巨大的户外广告,“北京CBD东,七环豪宅”、“紧邻大七环密涿高速公路出口,40到国贸”等字眼比比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