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NEX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上市价格预计是多少

    5月26日,网上曝光了vivoNEX的宣传海报。如图所示,vivoNEX被定义为“AI智慧旗舰”,该机拥有极高的屏占比,顶部配备了隐藏式摄像头。那么,vivoNEX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vivoNEX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vivoNEX什么时候上市
    vivoNEX上市时间

    根据概念机型和网络曝光的图来看,vivoNEX是真正的全面屏手机。虽然时下流行的各种新款手机声称是全面屏,但其实还有一定差差距的。而此次被曝光的vivoNEX手机屏占比至少达98%,额头完全曝光没有刘海,整个手机的四边边框看起来极其的窄(上、左、右三条边距均为0.18cm),外观在Android阵营中是史无前例的。

    vivoNEX的前置摄像头为隐藏于中框的可升降式摄像头,这样就解决了前置摄像头的位置摆放问题,因为采用了隐藏弹出的设计,只要打开相机应用,前置摄像头就会自动弹出,不用的时候则缩在里面,不影响正面的开孔。在自拍时,升降式前置摄像头由中框自动升起,响应时间仅0.8秒,拍完迅速收回隐藏,几乎没有延迟。

    基于这样特立独行的屏幕,自然是要搭载更好性能的配置。vivoNEX手机或将继续延续用vivoAPEX搭载的骁龙845移动平台,同时拥有6GB的运行内存以及128GB的存储空间。骁龙845移动平台的强大之处这里不做过多阐述,目前国内已经发布的搭载骁龙845的手机只有三星盖乐世S9系列,其安兔兔跑分超过26万分,极其强劲,是目前最强的Android平台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在小米8即将发布的关键卡口,半路杀出了一个vivoNEX,可以说让很多米粉措手不及。而这也让很多网友对真全面屏vivoNEX更加期待,简直可以用望眼欲穿来形容。那么,vivoNEX什么时候上市呢?有消息称上市发布时间是6月12日。而价格方面,vivo NEX售价预计为3798元,并且首批备货50万台。